close

雪菲爾500轟 MLB第25人

更新日期:2009/04/19 02:29 熊昌成/綜合報導

今年球季開打前臨時被老虎隊釋出的強打球星雪菲爾,輾轉投入大都會旗下後,終於在新東家的第十場比賽中開炮,敲出個人生涯第500號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5位加入「500轟俱樂部」的成員,終場大都會以5比4擒服作客紐約的釀酒人隊。

 

雪菲爾於七局下大都會以3比4落後時率先上場打擊,他從釀酒人中繼投手史泰特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不僅替球隊追平比數,也同步跨越生涯500轟里程碑。

 

有趣的是,雪菲爾是在1988年隨釀酒人隊站上大聯盟舞台時,敲出生涯第一發全壘打,在廿多年後,又從當年的老東家手中完成生涯第500轟;雪菲爾的第1到第500轟,經歷了7525天,在25位「500轟俱樂部」成員中,僅次於曾在二戰期戰因服役參戰脫離大聯盟三年的泰德威廉斯,排名第二;而他41歲又151天的年紀,也是俱樂部成員中第三年長完成500轟紀錄的球員。

 

另一場美聯的比賽,雙城隊左外野手庫柏演出完全打擊,尤其是八局下的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逆轉戰局貢獻最大,終場雙城以11比9力克天使隊;庫柏單場5支4,打進5分打點,是隊史上第9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effield在球季開始前的一個禮拜被老虎對釋出,原本以為他會被迫退休了..沒想到大都會還給他了先發右外野手的位置. 但還是很高興他能夠達成僅僅25人達成的500轟俱樂部. 為他高興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